秋戈

我爱你

最喜欢的太太

lofter这个活动把万年潜水的我炸出来了……
要说最爱的太太……那肯定是苍昀太太和時雨不沢太太啊!!
苍昀太太在我心里是艾利最棒的文手!!因为苍昀太太我才入的艾利的坑,看的第一篇艾利同人是她的《盲光》!!超好看的我是上学期间连夜看完的还哭了……太太写的每一篇艾利都是我想象中他们的样子,每一篇我都超爱!心理把握得特别好,甜的时候是真甜,发起刀来也是毫不含糊(┯_┯)还好多数都是HE。我永远爱您苍昀太太!🌹🌹🌹我永远爱艾利!╭( ′• o •′ )╭☞就是这个人! @苍昀 
还有一位就是時雨不沢太太,看到太太的黑月的时候就会想他们怎么这么好,也是这位太太我看的排球!但是太太最近深陷毕业阴影……好久没有粮吃了……太太画的月月真的可爱炸了!!是珍宝啊珍宝! @時雨不沢 
擅自艾特希望没有打扰到两位太太啊,能够遇见两位真的是太美好了,每次两位太太一更新就打从心底感到满足啊,偶尔太太回复那简直就是婚礼现场啊(这是什么鬼比喻)。太太,谢谢你们哦,能遇见太太真的太好了,希望太太们的每一天都有超——级幸运的事发生,我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6)

热度(1)